风之情侣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Dolly Parton

【简评】【简评】最伟大的白人女歌手之一 —— ——Dolly Parton


  如果大家是从上一篇的介绍看过来(意思就是看着之前先看前面的),then,这里继续。


------------------------------------------------------------


  这里终于给出了一首代表性DP的作品,l will always love you,WH则是翻唱。


  听过自然会对比,咱们放到后面再说,这首歌完全的展示了DP对于vocal的高度掌控和对于人类情感的掌控(如果你听了更多),这首歌我愿意把他归于country-pop的选项which这作品的演唱者dollyparton则是country-pop的大师,大师中的大师,集大成者。


  DP对于男女感情,都市乡村,情欲情理,心中一丝一毫的变动掌握到了极致,极致到化境,Taylor Swift在我眼中就是一个弱化很多版本的DP。


  这个作品不完全的展示了一个vocallist的ability,如果结合其他的作品,你就发现摇滚时期确实是大浪淘沙。乡村乐的vocalist屈指可数,DP则是其中佼佼者了。


  WH的版本大气而自豪,宣告式的抒情。而原唱则是country-pop加上自身vocal营造出来的自我,以小见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