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Fall On Me (Italian Version) - Andrea Bocelli/Matteo Bocelli

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


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歌手!


被誉为世界第四大男高音。




童年的波切利被诊断为先天性青光眼,


12岁因踢足球使眼再受伤,


从此彻底失明。




一般人从此沦落,


只是,安德烈·波切利却成了世界顶尖歌手。




有了家庭,有了两个儿子。


只是,失明的安德烈


从来没有机会看到儿子的长相,


但老天另有安排:他儿子马蒂欧的歌喉。


这是多么多么令人惊喜的礼物。


为人父母者,


有什么比看到自己孩子有出息更骄傲和欣慰的呢?!


那是比自己人生的辉煌都要来得幸福不是吗?!




安德烈·波切利自己也说:


“任何为人父母者,


都将完全理解这件作品的意义。


《Fall on me》是我第一次与儿子Matteo Bocelli的合作”




Matteo Bocelli出生于1997年,


是安德烈·波切利的小儿子,


看来他继承的不只是父亲的高大帅气,


还有他的音乐天赋。


《Fall on me》中文意思是:

由我承担,落在我身上。


歌词大意:

我想迟早有天

天上的光芒

会旋转着降临指明我爱的方向

但我不知道是非曲直

眼中只有迷茫

我徘徊已久不愿继续等待

像炮弹般掠过,直击我的魂魄

让我支离破碎

我却安然无恙

我愿身负重任,我愿为此而战

但在我前行的脚踪下

我不断自问,真理在何方

紧抱我 张开双臂

紧抱我 就在此刻

紧抱我 沐浴在你的光芒下


不久便会有光芒降临

你要跟随它,它会悉心看护你

不要妄自菲薄,不要轻言放弃

过去的伤痛成就现在的自己

你要相信自己,但没错

你脚下的每一步

都是未完的旅途

我会会心一笑

如果你要离去,请带我同行

紧抱我 倾听我的话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