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Nice to See You - Vansire、Floor Cry

你们说我这个blog算是自媒体么?


如果是的话我应该是最糟糕的blogger了吧(扶额。。内容没有连贯性,更新完全靠心情,留言私信很少回,其他博主0互动。而且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自己是音乐博主还是情感博主,虽然有4万粉丝但总感觉发的东西没人看没人点赞没人留言,总怀疑是哪位好心人给我买了假粉。


但其实无所谓了,开始这个lofter已经好几年,那时候念高中,现在大学毕业,像写日记一样断断续续的写了好几年。风格内容从来没刻意设计过,也没考虑如何吸粉和营销,甚至都没想过自己写的这些东西会被人看到。我爱听音乐,爱说废话,爱聊自己,爱悲伤爱烦恼。可能也有点爱你们。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