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Serenade - Joshua Bell

美国小提琴家,受业于吉戈德(Josef Gingold),1981年14岁就与费城管弦乐团合作演出,在科蒂斯音乐学院学习,毕业后与美国各大乐团合作协奏曲,也参加室内乐演出.其演奏追求音色的表达与细腻的层次显示,在室内乐方面似有更好的表现。


提起Joshua Bell,最容易联想到的便是一部经典的电影《红色小提琴》。该影片中的小提琴演奏部分都是由Joshua录制成的。特别是影片中的一段精彩的Pop's concert(波普的音乐会)是由Joshua充当Pop的替身完成的拍摄。由于Joshua精湛的琴技,该影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声音乐奖。 Joshua还参与了电影《天使与魔鬼》的背景音乐录制。2009年,Angels and Demons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问世,由Hans Zimmer作曲,Joshua演奏。在我们欣赏电影的同时也能再一次领略到Joshua唯美的琴声。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