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Angel - Sarah Brightman

歌曲〃Angel,天使


艺术家〃Sarah Brightman


曲风〃古典跨界, Classical Crossover


专辑〃天使








人声是一件最具感染力和表现力


的乐器,用它来诠释各种意境,让它作为上帝赐予人类的乐器而存在,


这是一个如此美妙而让人愉悦的比喻。






Angel
天使


I am your shadow
我是你的影子
I am your rain
我是你的雨点
I am your longing a little of your pain
我是你在渴望无法实现时的痛苦
I am red
我有时炽热而暴躁


I am blue
我有时冰冷而忧郁
I am your angel
我是你的守护神
I am in you
我就是你心中的一部分
Angel
守护神啊
Angel
天使啊

I am your madness
我是你所拥有的狂热
I am your tears
我是你所拥有的眼泪
I am your sadness
我是你的悲哀
I am your fears
我也是你的恐惧
I am restless
我时刻焦躁不安
I am your dreams
我是你的梦想
I am the moments in between
我是在两者之间的时刻
Angel
天使啊
Angel
天使啊

I am your angel
我是你的天使(守护神)
Angel
天使啊
Angel
天使啊
Angel
天使啊
Angel
天使啊
Angel
天使啊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