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Aranjuez - Paul Mauriat

这首阿兰胡埃斯是我非常喜欢的曲子,但是遗憾的是这个曲子的吉他版本相当难找,我个人要求有点高,因为对这首一听倾心的是吉他版,所以总是满世界的找吉他版本听,然而大多数的版本都是吉他加上乐团演奏,或者钢琴加吉他,等等,真正的纯吉他版本相当难找。曾经听到过一个难得的纯吉他版本,然而它变调了,变调了就不是我爱的了,因此依然残念。好在经过一番努力寻找,我已经找到了喜欢的纯吉他版本,然而LOFTER上却并没有,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了,保罗莫里哀的版本也是很不错的,另外如果喜欢有人声的,可以去搜Nana Mouskouri的人声版,那首也是很好听的,可惜调子也变了……


顺便废话一句,会喜欢这首是因为小时候听的故事磁带里有一个故事叫天鹅的哀歌,这个故事的开头用的就是阿兰胡埃斯,当时还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古典音乐的我,就这么默默被这首悲伤的曲子和悲伤的故事抓住了内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