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 Michael Bolton

让我静静的思念着你,就这样静静的 思念着你 
在这漆黑的夜,让星光做伴,让月华缱绻
忆起你微笑的脸庞,灸热的目光 你飞扬的神采
                垂下眼眸 醉了心窝

多想轻轻的抱一抱你,伏在耳畔
依偎怀中感受心的激动与美妙
呼吸着你的气息味道 ,拥有你 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静静的思念着你,让风带去我的祝福
让云稍去我的蜜意
让星星悄悄眨着眼为我们的爱意书写着篇章

  亲爱的,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但是你我的心是如此的贴近,距离阻隔不了相思
你就住在我的心里 ,暖暖的热热的
  如阳光轻轻柔柔洒向我的心扉
让我感觉不到冬日的寒意 今年的冬季不冷 
  亲爱的,拥有你此生足矣
静静的思念着你 
在每个晨起,想起你 心中满是甜蜜
这一天的心情如阳光般灿烂无比
  这个世界因为有了你而分外精彩绚丽

而我何其有幸,独享你的亲睐,你说你希望我拥有快乐
  亲爱的,你知道吗
   我,是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
   亲爱的,你说不要离开我
  知道吗,今生我只愿为你守候
  今生只愿为你沉沦,今生只为你绽放一世的光华荣耀
今生不愿再放开你的手,今生只愿与你长相守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亲爱的,虽然长距离地感情,让我们备受艰熬
  虽然必须忍受痛苦又甜蜜的思念,可因为有你相伴 
天涯也近如咫尺
   因为我们的心儿如此贴近 
近到闭上眼睛可以感觉到你的气息你的味道 
近到似乎听到你砰砰的心跳
为我每一次思念的脉动而妖娆
亲爱的,你可知道
    你可知道我的思念如此浓烈
的是否像我思念你一样思念着我    
亲爱的,你可知道   
我的柔情如此炙,你是否像我爱你一样深爱着我  
可是我不知道 所以就让我把爱意悄悄掩藏 
  
亲爱的 ,你可知道   
如果你不再爱我,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想我,请你不要假装思念 
我会忍住泪水,笑笑的说,放开你
我的爱,只要你幸福就好  
因为爱你,所以放开你,给你真正的自由好吗

亲爱的,你可看到 
那天边彩色的流云,那是我捎去的思念
那飘洒的雨滴是我思念的泪
你可看到枝头叽叽喳喳的鸟叫
那是我托它传递的祝福
亲爱的,你可否收到
亲爱的,认识你是上天的安排
还是命运一次错误的玩笑
是前世债还是今生缘,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认识你,我无怨,爱上你,我无悔
就算命运捉弄我们没有期许的结果 我也无憾
此生与你相恋 是我人生最美丽的点缀
只因有你会芳华了我美丽的容颜

我会带着遗憾祈祷,来世可以让我再一次与你邂逅
而这一次,爱情不会优雅的转身
亲爱的,让我们彼此珍惜
亲爱的,让我们彼此想念
让我带着对你的思念,静静的,静静的,进入梦境
演绎着经典童话的再现
今夜,让我静静的思念你
我的爱人,有你,生活真美好
今生只为你迷醉
为你,浪漫一生又何妨
今生,只愿为你划地为牢
  我在牢里慢慢变老,只为看着你幸福的笑
  今生只为你笑 到老
写到此时 我已泪流满面 ,只为今世的情 ,缠绵而无怨
聆听之中你会觉得似在读一首抒情诗怡情怡景
又像在欣赏一幅美丽醉人的风景画
在时光的浅酌漫啜中渐渐悟得人生中点点滴滴的蕴涵
似水的年华如泛黄的扉页
撷指的瞬间浮尘轻轻地落下,弥漫在静谧的窗前
长夜漫漫,尽头有多远
慢慢之间,心儿已不由飞向天空,遨游宇宙
体会那时光倒流的浪漫回忆中
远处悄悄滑过的音符还在敲动心底的那根弦
为滔滔的流年,为永远一去不复返的情绪
这世间隔膜了很久的情怀,暗暗泪流满面

文 Canoe Pan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