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Yesterday Once More - Various Artists

我爱过你,就再也没有爱过别人。
我永远也不,那是千真万确的,罗伊,
永远也不会爱上其他人。




《魂断蓝桥》


我爱过你,就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




战火纷飞的年代里


美丽善良的玛拉和英俊的上尉罗伊


在滑铁卢桥上一见钟情


从相遇到求婚不到24小时


他们便愿意为对方做出终生承诺




两人相互深情对望亲吻之后


罗伊在雨中向玛拉求婚


缘分的事情就是这么奇妙


于微弱的巧合之中,怦然心动




——我爱你。 


——可是你还不了解我。 


——从现在开始,我会去了解你,用一辈子的时间!



可惜,命运弄人


两人还没来得及结婚


罗伊就被召回军营


为了见爱人最后一面的玛拉


失去了工作,还得知罗伊已阵亡


雪上加霜的玛拉最后无奈流落风尘




再度重逢的两人


却再也无法回到从前的样子


因为把爱情当作生命


因为不愿让它有一丝瑕疵


玛拉用死亡来捍卫了自己的爱情




每一次和你分别都有些像是永别。




电影中,


那个美丽又让人心伤的费雯·丽


曾让无数人为她潸然泪下




爱上她,或许只因为


忧郁的眼神,淡淡的笑容


和不愿让爱人沾染她变质的纯粹


玉人憔悴,空留遗恨


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