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Yellow - Various Artists

今天恐怕是真的醉了,我真的没有喝多呢,可是心中的那份晕眩来自甜甜的你,不知道酒精有没有迅速的击中我的脑部,但我知道酒后的我不会像你那样的迷人,你喝酒微醺的样子真的很美,那种慵懒、妩媚的样子是我心中那最美的图景,眉宇间仿佛星辰一般,一闪一闪打动着我的内心。你说得到是侥幸,失去是人生,但生命中就是在这么重复着相遇和错过,可这千万个人里啊,只得一个你,只有一个我。
我知道除了喜欢你我什么都做不好,在遇到你之前,我不知道自己会如此的喜欢一个人,我觉得我可以忍受孤独啊,如果没有遇见你,痛苦是老天赐予我你这件礼物的代价,但是没了你这痛苦将无以复加。
你总问我这个重要么?这个有什么意义吗?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你不是我,当然不知道你 对我来说的意义了。
你自己没发现的美,在我眼里就是尽善尽美,原谅我肤浅的定义什么是约定吧,你的约定让我觉得开心也没那么难,这里的每一句话都是我对你说的,当然比不过你对我说的那你一句。
那天是你那边的风吹来,我把风从回去,让它代替我的拥抱吧。你很美呢,我总是不假思索的和你说,仔细想过后,我还是会这么说~
每天当我写完东西,闭上眼,我连自己都看不到了,但是我却可以看见你,我觉得我体力蛮好的,可是就是扛不住想你呢!
我最美丽的梦就是,你能梦见我,给我的那一个吻,甜到心里,泪流如雨。
和你看电影真的好开心哦,不过你要坐在我身边一起看电影恐怕不行,因为我老忍不住的看你,都没办法好好看电影了呢~
我可以用3个小时的行走化解难过,但你的甜却一直在我心里,一直一直......
 
自从遇见你
 
人生苦短
 
甜长


晚安


好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