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Auguries of Innocence, Part 1 - Paul Schwartz

我在想我们过去一起在父母膝前欢闹


我那么顽皮执拗地


抢爸妈分给你的糖果




我在想你曾扮作妈妈的模样


牵我的小手


带我去尽可能地方




我在想我们姊妹


该有的合影


今年应该定个时间了吧




我在想你能来我工作的地方


登一登这里的山峰


看一看这里的云朵




我在想能成为真正的护法大神


驱魔般地让疾病的痛苦与折磨


永远离开你




我在想笑容一如鲜花重新在你脸庞绽放


带着我们弟妹


一同行进在温暖的


大道上


——[中]沃色多吉(འོད་གསར་རྡོ་རྗེ།)《写给姐姐》


————————————————————


•Paul Schwartz(保罗·舒瓦兹)


•美国著名音乐家、指挥家,是百老汇与好莱坞知名作曲家Arthur Schwartz之子


•出生日期:1956年


•《Augurise Of Innocence:Part 1》选自其专辑《State Of Grace》


•发行时间:2000年10月01日


•音乐风格:New Age/Neoclassical Music/Classical Music/Classical Crossover/Pop Music


————————————————————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