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La Foule - Edith Piaf

La Foule 人海


“我回想起在节日欢腾中的城市

在阳光和快乐中窒息

我听见音乐声中的呼喊和欢笑

在我的周围爆发和跳跃

我在熙攘的人群中迷失

头晕目弦,不知所措

然后突然,我转过身来

人群就将我投入了他的怀抱…

被人海推攘着,牵引着,拉拽着

一个紧挨着另一个

我们仿佛一体

人群毫不费力地推着我们,一个连着另一个

任凭我们两个

沉浸在愉快和幸福中

被向前奔流的人海拖动着

人们跳着疯狂的法兰多拉

我们的双手紧紧地粘在一起

时而扬起

我们相绕的身体升腾

然后坠落

沉浸在愉快和幸福中…

他的微笑让幸福湿润

直至我的内心深处

然而突然,我在人们的笑声中尖叫起来

是人海涌来,从我的怀里夺走了他…

他被人海推攘着,牵引着,拉拽着

我们彼此远离

我挣扎着,而他的声音,在其他人的笑声中闷熄

我痛苦地、愤怒地大叫

忍不住放声大哭


一边被向前奔流的人海拖动着

人们跳着疯狂的法兰多拉,我被带到很远

我攒紧拳头,骂那人海

它曾赠予我心爱的人却又偷走了他

我从此再也没有遇见的他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