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情侣

Tibetan Story - 旦旦

梦里神鹰依然在翱翔 ,仿佛还能闻到秋草香 ,
雪域辽阔了我胸膛 ,无论在何方,难以忘。

天 圣洁的蔚蓝, 紧紧俯拥著 ,
雪山,缘,与生俱来 ,流淌着草原 的血脉 ,
玛尼堆旁经幡在飞扬, 梵音随风飞扬到远方 ,
古老的经筒谁转诵 ,依稀是阿爸的笑容 。

天,圣洁的蔚蓝 ,紧紧俯拥著 ,
雪山,缘,三生缘, 就算轮回永世相连,
我曾见过最美的海 ,却迷恋著青色牧场 ,
我曾在霓虹里流浪 ,像一只走失的羔羊。



诵唱:

日光静静淌下, 温暖整个拉萨 ,
我拥抱一身夕阳 ,长头叩拜的神光 ,
谁升起了风马 ,赏绽放的莲花 ,
贪嗔痴恨全放下 ,换一个福报天涯 。

天 圣洁的蔚蓝 ,紧紧俯拥著,
雪山,缘,三生缘 ,就算轮回永世相连,
我曾见过最美的海 ,却迷恋著青色牧场 ,
站在天涯转身 ,眺望 一路向西才是家乡。

音乐:藏缘 艺人:旦旦

评论

热度(2)